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延禧攻略》开播 聂远塑造接地气版“乾隆”

林芳
2018年07月19日08:4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聂远塑造接地气版乾隆

  聂远

  秦岚、聂远、佘诗曼、谭卓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将于明天在爱奇艺播出。在北京发布会现场,饰演乾隆皇帝的聂远被曝戏外是“老艺术家”,他直言,虽然自己有不少古装剧经验,但这次还是为角色做了大量功课,“这个角色霸气又柔情,还很接地气。”

  《延禧攻略》以清代乾隆朝为背景,讲述少女令妃魏璎珞在后宫经历各种历练锤磨最终成长强大的故事。

  有过多次出演古装剧经验的聂远,这次为角色做了大量的功课,不仅翻阅了很多史书,也深入角色内心,融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其实皇帝跟普通人一样,也有很多烦恼。所以这部剧会让人很有代入感。”聂远在剧中演皇帝高高在上,在剧外也被吐槽是“老艺术家”,对所有人都严格要求,喜欢跟大家切磋拍戏细节。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