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幸福三重奏》陈建斌陪蒋勤勤产检感动落泪

2018年07月18日16:1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幸福三重奏》陈建斌陪蒋勤勤产检感动落泪

  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第三期将于7月18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本期节目,三对夫妻继续他们的幸福生活。陈建斌陪伴蒋勤勤产检喜极而泣;汪小菲展厨艺为大S做菜,又甜蜜偷亲妻子;江宏杰制造惊喜告白福原爱,浪漫共度相恋三周年纪念日。精彩内容,尽在由企鹅影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制作的《幸福三重奏》第三期。

  蒋勤勤陈建斌买菜喜提“胡巴”

  陪伴蒋勤勤产检 陈建斌喜极而泣

  在前两期节目中不善煮菜做饭的陈建斌,本期节目从源头“解决”做饭困扰——买可以生吃的菜。与蒋勤勤一起出门买菜,陈建斌先是嚷嚷要过一种“出家”的生活,“我们不吃主食,我们就吃水果”。面对妻子的买鱼买肉询问,他又强调这几天要吃素。陈建斌一边挑选可以生吃的蔬菜,一边还念叨“我心中的小黄瓜”、“我心中的小樱桃”……遭到蒋勤勤“嫌弃”的陈建斌,能够将哪些瓜果蔬菜成功放入购物车呢?

  在超市中购物,陈建斌还惊喜发现一根长得像“胡巴”的白萝卜。如同获得心爱玩具的孩子,陈建斌秒变“陈三岁”,一秒入戏对着萝卜表演起来“胡巴,你怎么跑这儿来了”。陈建斌不仅结账时让“胡巴”先刷码,装袋时又怕“胡巴”被弄坏。回家后,面对处女座蒋勤勤的整理“胡巴”叶子的要求,陈建斌更是强硬“护巴”大呼“不许”,令蒋勤勤无奈。除了共同买菜,陈建斌也陪伴妻子进行产检,而在医院中发生了什么,令陈建斌喜极而泣?唱京剧给妻子听,陈建斌却被蒋勤勤点评“对于我们来说你这就叫噪音”,陈建斌的京剧水平又是怎样的呢?敬请期待节目播出。

  汪小菲甜蜜偷亲大S

  大S奖励汪小菲制作美食为其按摩

  陈建斌不善长做菜,而另一位老公汪小菲却在家大展厨艺。烤羊排、炖羊肉、做西兰花,汪小菲制作的美味菜肴令大S连连夸奖“觉得你很厉害,各方面都很厉害”。汪小菲不仅用美食“征服”了大S,一记偷亲也令妻子倍感甜蜜。弥漫着温馨气氛的夫妻俩还“取经”福原爱和江宏杰互写心愿清单,他俩会写下哪些心愿呢?

  本周汪小菲却依旧“嘴硬”,想要吃米饭怕妻子麻烦直呼“不用了”。奖励老公辛苦做饭,大S暖心给汪小菲按摩,汪小菲也对老婆直言“坐下吧”、“真的不用”。面对“嘴硬”的汪小菲,大S会如何应对呢?

  履行心愿清单 福原爱想要江宏杰挖耳朵到100岁

  共度三周年纪念日 江宏杰制造惊喜告白妻子

  江宏杰福原爱继续履行心愿清单——挖耳朵、做杯子。福原爱躺在江宏杰的腿上,享受温馨舒适时刻,直言“(希望)你每天挖我耳朵,挖到100岁”。是怎样的感觉,令福原爱感慨“如果有十个耳朵(就好了),你可以一直给我挖耳朵”?而夫妻俩做杯子双双跌倒,现场又发生了什么?

  本期节目录制期间,正巧遇上福原爱江宏杰相恋三周年纪念日。江宏杰为福原爱准备惊喜,乘着妻子不在场偷偷写信、订花。江宏杰还尝试第一次煮饭,在大厨福原爱的指导下,江宏杰会做出怎样的菜肴呢?夫妻俩浪漫共进晚餐突遇断电,江宏杰单膝下跪读信告白妻子,令福原爱感动地泪流满面。江宏杰的信中写了哪些内容?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三晚8点《幸福三重奏》,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