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奇马戏团》首映 “萌宠变身”最适合暑期档合家欢

梁晓雯
2018年07月18日08:4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神奇马戏团》首映 “萌宠变身”最适合暑期档合家欢

  暑期最强档合家欢电影《神奇马戏团》17日在京举行“大幕拉开”全球首映礼,出品人穆业冬、制片人胡明一、韩磊及周笔畅共同亮相现场,主角小仓鼠惊喜现身与周笔畅进行互动,影片中“萌宠变身”的新颖故事和好莱坞画质也让本片成为暑期档最适合合家欢观看的影片。

  《神奇马戏团》讲述了原本过着平凡幸福生活的男主欧文,因为意外获得一盒“不能吃的”动物饼干,引发出一段神奇的故事。本片从欧文的童年回忆开始,围绕欧文守护家人和梦想的故事展开,大伯霍勒肖的出现让原本盛况空前的马戏团出现了危机,欧文带领马戏团也与他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为了视觉效果的精致,主人公的形象都会精确到每一根毛发,有一段小女孩躺在熊爸爸身上时流口水,熊的毛发也随之有明显的色彩变化。除了萌点和笑点,电影也有许多引人思考的地方,比如男主人公欧文在马戏团陷入危机时面临人生的选择,放弃梦想的他一直郁郁寡欢,直到再次决心守护马戏团才真正找到人生的意义。

  影片由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与《寻梦环游记》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强强联手,联合好菜坞级别制作团队共同打造。

  本片曾获得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爵奖最佳动画提名,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