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业界大佬齐庆生 超级星饭团三周年被赞“有排面”

2018年07月17日16: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业界大佬齐庆生 超级星饭团三周年被赞“有排面”

  7月15日是超级星饭团三周年的生日,作为国内领先的明星粉丝互动媒体平台,超级星饭团此次生日月的企划可谓用心十足,早在6月25日就宣布开启“明星惊喜祝福月”,宣布接下去一个月内将有三百余位明星一同庆生,吊足了粉丝胃口。

  在7月15日生日当天前,超级星饭团已经发布了十一条、超百位明星的庆生祝福视频,包括李宇春、杨幂、迪丽热巴、朱一龙、白宇、ONER、小鬼(王琳凯)等人,众星云集,正当大家纷纷猜测生日当天会是哪些重量嘉宾登场时,超级星饭团却公开了一则业内大咖们的祝福视频,令粉丝直呼“真是没想到”,这一做法可谓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能让如此有分量的大咖们坐镇加持,也引得不少粉丝直言“星饭团很有排面”。

  超级星饭团是实时推送报道明星社交动态信息的粉丝追星平台,粉丝能够即时了解偶像微博、INS、 Facebook、Twitter等动态信息,偶像发微博、评论、点赞、进入热门等粉丝都可以看到,这一特色功能让星饭团区别于其他粉丝平台,成为越来越多粉丝的刚需,可谓是粉丝的“追星福音”。

  据悉,此次送上祝福的业界大佬们包括果然天空CEO刘涛、慈文传媒副总裁赵斌、永稻星娱乐总裁袁友军、《COSMO》总经理李晓娟、宇乐乐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杨玟、《男人装》主编汪洋、坤音娱乐CEO秦周懿和乐华娱乐CEO杜华,而丝芭传媒CEO陶莺也以文字形式送上了祝福,并称超级星饭团的各类活动“让粉丝的线上付出得到了有形的转化”,坦言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进行合作。

  事实上,超级星饭团除了致力于拉近粉丝与偶像的距离之外,也十分关注粉丝与经纪公司之间的沟通诉求,此前在《团长超级尬》板块更推出了“BOSS特辑”,以视频专访的形式,与经纪公司老板们进行对话,努力搭建起粉丝与经纪公司间沟通的桥梁。

  除了几位业界大咖送上祝福之外,7月15日当天,超级星饭团还在官方微博上准备了一系列的福利活动,同时,三百余位明星送祝福的企划也还在继续,并将持续到本月24日,接下来还将有不少明星大咖的庆生视频陆续公布,值得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