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傅程鹏《猎毒人》角色反转 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拉开序幕

2018年07月17日16:3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傅程鹏《猎毒人》角色反转 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拉开序幕

  日前,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持续热播的现实主义题材缉毒剧《猎毒人》,不仅网络点击量已突破18亿大关,口碑和关注度也是双双走高。随着剧情脉络的延伸,其中实力演员傅程鹏饰演的吴新河角色开始反转,网友纷纷热议揣测:“吴新河暖男变戏精?傅程鹏表演很高级。”

  不将剧中人物脸谱化,这恐怕是《猎毒人》剧情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最新的剧情里,在吴新河的设计和帮助下,梦瑶母女竟然从警方的眼皮底下悄无声息的离开医院前往明山,这个举动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在机场被拦下来的吴新河和魏海开始了一次正面交锋,一个高压威慑,一个镇定自若不为所惧,你来我往间的较量让网友看的大呼过瘾。面对警察对自己的疑虑和监听,吴新河毫不理会,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梦瑶关怀备至,而在剧情的另一端,投靠老鬼的蝎子似乎被电话这头的吴新河操控着,准备另一场阴谋。傅程鹏此时不留痕迹的表演,确实很扎心。

  尤其是傅程鹏和张丹峰在警局直面相对的眼神杀堪称一绝,悠然从容的纯情憨态,波澜不惊的语速,把这场猫和老鼠的首次对决演绎非常精彩,观众看得情绪激昂纷纷表示“傅程鹏的台词功底真深厚,峰哥和鹏哥的眼神确认到位。”甚至有网友留言:“希望之后的剧集中峰鹏的对决能多些。”

  演技自然扎实的傅程鹏,在《猎毒人》里的戏份才刚刚开始,接下的剧集中他会和哪些实力戏骨互飙演技,会带来怎样深入心的精彩,剧中人物吴新河又会和警方有怎样的较量,请每晚准时锁定两大卫视,继续关注吴新河的最新走向。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