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冰青之夜2018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冠军加冕 佳丽绽放北京

2018年07月17日16:0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冰青之夜2018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冠军加冕 佳丽绽放北京

  7月15日, 冰青之夜·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北京赛区总决赛暨颁奖时尚派对在北京盛大举行,前三名顺利诞生,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大中华总决赛!

北京赛区主席杨捷森先生与获奖选手

  20多位参赛选手经过Cindy Wei Zhang服装秀、足球宝贝秀、晚礼服秀等环节精彩的角逐,最终,2018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北京赛区冠军由刘雨尧获得,亚军孙雯并获城市之星,季军及城市之星则由朱鑫、阳旭摘取!2018 全球城市先生北京赛区冠军贾俊斐,亚军暨城市之星谷书剑,季军暨城市之星路永根!同时诞生多个单项奖,最佳活力奖薛莎,最佳新人奖顾书然,最佳身材奖邢微,最佳人气奖(线上)支苗,最佳潜力奖姬慧,最受品牌喜爱奖刘雨尧,最佳YOU CAN代言人奖崔钰禾;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北京赛区十佳由董星辰、车法雨、崔钰禾、高洋、郭雨欣、姬慧、李怡诺、黄蓉、杨志浩、李粤鑫获得。

冰青青梅酒创始人陈涛先生

  线上赛事主席同时也是北京赛区主席、火星数娱(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杨捷森先生出席活动并表示,火星数娱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在线演艺提供商,此次作为北京赛区的主办方,运用自己大型赛事运营的丰富经验,打造拥有线下+线上自创赛事模式。为选手们提供锻炼和学习更好的平台,并勉励获奖者践行大赛精神,参与公益活动,期待她们在大中华总决赛取得好成绩。

全球城市小姐创始人张如君博士

左:世界杯主席刘晓毅先生 右:海峡两岸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郎晓雷先生

左: 台北赛区执行主席MEI YEN女士 右:上海赛区主席刘雪女士

  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创始人张如君博士也到场表示祝贺,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选美比赛,一年一度的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一直是全国乃至全球各地人民共同关注的焦点。由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出来的选手,不仅是集美貌聪慧于一身的佼佼者,更将成为所属城市的最佳城市代言人,推动社会慈善活动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城市发展、旅游与交流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成为海内外同胞建立沟通的纽带和搭建文化经济的桥梁。

左: 杭州赛区主席于晶辉女士 右:厦门港威集团路易卡丹红酒北京总代理董事长叶璐女士

左: 2015全球城市小姐四川赛区总冠军高子涵女士 右: 2016全球城市小姐江苏赛区总冠军陈欢女士

  同时,2018全球城市小姐济南世界杯主席刘晓毅先生,2018全球城市小姐台北赛区执行主席MEI YEN女士,2018全球城市小姐上海赛区主席刘雪女士,2018全球城市小姐杭州赛区主席于晶辉女士,海峡两岸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主任郎晓雷先生,厦门港威集团路易卡丹红酒北京总代理董事长叶璐女士,2015全球城市小姐四川赛区总冠军高子涵女士,2016全球城市小姐江苏赛区总冠军陈欢女士出席活动!

北京赛区获奖选手
左起:支苗 朱鑫 刘雨尧 孙雯 阳旭

北京赛区获奖选手
左起:谷书剑 贾俊斐 路永根

  最后,由衷感谢2018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北京赛区联合主办方“醉美丝路(北京)国际商贸有限公司”、2018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北京赛区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作为北京赛区选手培训基地的“创世纪影视人才孵化基地”、2018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北京赛区战略合作伙伴掌握新经济六大风口屹立新时代浪潮之巅的“网红云商”、2018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线上赛事指定平台让每一天更生动的“小米直播”、2018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北京赛区总决赛唯一指定用酒“冰青青梅酒”、2018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北京赛区唯一指定服装设计师品牌“Cindy Wei Zhang”、2018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北京赛区颁奖时尚派对场地提供方“EQUIS”酒廊对本届大赛的赞助支持。

贵宾大合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