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于和伟“信任危机”考验重重 曹操犀利眼神再现

2018年07月16日16:42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于和伟“信任危机”考验重重 与敌对峙曹操犀利眼神再现

配图1.jpg

  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等主演的缉毒剧《猎毒人》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热播。于和伟在剧中饰演的吕云鹏,在遭遇家庭变故后,只身一人前往西南边陲,寻找凶手的踪迹。随剧情的发展,吕云鹏与杀手蝎子的距离越来越近,同时危险系数也与日俱增。于和伟在荧屏中面对侄女梦瑶误解的欲说还休、面对毒枭蝎子老鬼等人威逼利诱的随机应变,让人看到其娴熟于心、外控于行的演技把控力。

  在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步步为营逐渐与蝎子靠近的时候,侄女梦瑶误打误撞在夜总会撞见二叔的荒唐之举”,一度情绪崩溃与之情感决裂。这段剧情的呈现堪称是吕云鹏进入明山以来受到的情感最大打击,在荧屏演绎中,于和伟瞬间从逢场作戏的情感张力转为深情流露又欲说还休的情绪压抑中。面对侄女的质问,数月以来冷静筹备、有条不紊的复仇计划却成为了无从说起的回应,在这场“”相见不相识”的情感处理中,于和伟“无声胜有声”的演绎让观众感受到来自于角色内心的挣扎与无助。

配图2.jpg

  最新剧情中,梦瑶已经被告知了事实真相,警方与吕云鹏微妙关系也发生了变化,从警方对其“一路追查带回滨江”的任务初衷变成了“相互合作钓出毒枭”的铲奸计划。吕云鹏与江伊楠搭档坐实毒贩身份,终于同老鬼接触,未想首次见面,老鬼竟拔刀相向,质疑吕云鹏的真实身份及目的,吕云鹏随机应变托出其背后警方势力得以脱险。在双方对峙中,吕云鹏极为沉着冷静。但在要离开时,吕云鹏却突然转头拿刀威胁起老鬼,要他说出杀死吕云飞的凶手。于和伟回眸的瞬间,像极了军师联盟中曹操与司马懿的鹰视狼顾,凶狠霸气外露的神态仿佛曹操附体,决绝又坚毅,震慑力极强。

  吕云鹏在与蝎子和老鬼的博弈中受伤入院,来自于身体与心灵的双重创伤让这一角色的复仇之路任重道远,谈及剧中来自于各方的压力角色是如何应对和成长的时候,于和伟说:“我觉得他刚开始没有那么强大,他是逐渐通过这个过程来让自己成长的”。相信在后续的剧情中,吕云鹏将在考验中逐渐理解兄长吕云飞的信念,将缉毒的使命传承下去。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