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五水共治”、“文旅融合” 2018湍口温泉小镇音乐节圆满闭幕

2018年07月16日16: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五水共治”、“文旅融合” 2018湍口温泉小镇音乐节圆满闭幕

  新华网北京7月16日电 14日晚19时,2018湍口·温泉小镇音乐节在湍口镇小学操场举行,吸引了来自临安本地和周边地区的2000余人观看。本次音乐节由杭州市临安区湍口镇人民政府、浙江音乐学院主办,腾讯·大浙网承办。

  在音乐节开始前,湍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杰向四方来客表达了欢迎,并表示,举办此次音乐节是要给古老人文的湍口增添新的时尚色彩,让湍口镇更加绚丽多姿,吸引更多的朋友、客人到湍口观光旅游,体验湍口的美丽,感受湍口的人文。

  随着临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赛文宣布音乐节开幕,来自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的同学们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叁十爵士乐队演奏的开场乐曲《Cold duck time》,booster乐队带来的经典老歌《海阔天空》、《爱不爱我》,临安本地男孩章迦勒演唱的《谢谢侬》等14个精彩的节目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精彩纷呈的音乐节,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许多观众福利穿插其中,通过互动留言、现场答题、随机抽奖等方式送出了30张免费温泉票和价值3280元的温泉别墅免费住宿一晚的资格。

  从梦想出发,坚定前行。当晚所有的演唱者重返舞台,以一首大合唱《手握梦想》为结尾,为本场2018湍口·温泉小镇音乐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音乐节将专业实践与文化旅游有机融合,紧紧围绕“五水共治”、“文旅融合”建设等主题展开,在这个夏天为湍口温泉小镇留下了美好的印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