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健“变本加厉”讲段子 粉丝高呼“保送”进叔圈

2018年07月16日15:4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上周五(7月13日)晚上,《中国好声音》正式回归,谢霆锋、周杰伦、庾澄庆、李健组成的“好声音175天团”一亮相就成为全网焦点。其中,新晋导师李健更是凭借他优秀的“口才”吸粉无数,引得网友惊呼:“李健分明就是个被歌唱事业耽误了的段子手嘛”!而《中国好声音》也由此获得网友赐予的新名号:《中国好相声》!

李健在娱乐圈一直素有“段子手”称号,这次加盟《中国好声音》变声导师,更是“变本加厉”狂飙段子,改歌词、拼成语,还不忘在抢人环节怼其他导师,可以说是很皮了!网友们看完节目纷纷表示:第一期节目没记住几个好声音,完全被李健的段子“圈粉”了!

节目播出当晚,李健改周杰伦《等你下课》歌词的截图几乎已经在微博上被转疯。导师开场秀环节,他直接把原歌词中“高中三年我为什么不好好读书”,改成了“过去三年我为什么不说喜欢你”,一首甜蜜的情歌瞬间让全体观众笑喷。而作为清华大学的高材生,李健也是相当耿直了,直接在片子里表示,“高中三年不好好读书”对他来说有点违和。不少网友还纷纷调侃:“李健已经手下留情了,没改成“高中三年我为什么 为什么不好好读书 还是考上了清华大学”就不错了!

在之后的“抢人大战”,李健更是“按耐不住”,开始展现自己的奇特脑洞。在周杰伦提问谢霆锋和李健哪个对吃比较了解的时候,李健说自己写过的歌曲里面都是鱼。此话一出,再一次笑喷其他导师和现场观众。“李健都是鱼”瞬间成为好声音新梗之一,还妥妥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而当“段子手”李健在节目里遇上综艺担当庾澄庆,更是棋逢对手,两人在现场不断上演斗嘴戏码,你来我往之间也被网友看出了天生一对的“鲤鱼cp”气质,直呼要他们“在一起”!

175天团炸裂出道 粉丝高呼“保送”进叔圈

今年《中国好声音》导师团首次打破“三男一女”的模式,采用全男导师阵容,谢霆锋、周杰伦、庾澄庆、李健组成的175天团也在上周五首次全体亮相,四位导师的开场秀都让观众们惊呼“太炸裂了”!

作为175天团的成员,节目的“三朝元老”周杰伦这次身穿裙子变身名副其实的“小公举”,弹着古筝演唱李健的经典原创歌曲《抚仙湖》,搭配弹吉他的国民男神李健,那是一个“琴筝和鸣”!

另一位“新晋”导师谢霆锋和老顽童庾澄庆现场对飙吉他,谢霆锋重新诠释《让我一次爱个够》,庾澄庆改编的《因为爱所以爱》也是燃爆现场。看着谢霆锋重回音乐舞台,却容颜不改,不少网友不禁感叹: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

导师秀中,175天团还合体演唱了《霍元甲》,这首中国风十足的歌曲是阳刚和柔美的结合,李健还特别加入了《大侠霍元甲》主题曲《万里长城永不倒》,强烈的节奏感使观众们热血沸腾,燃爆了有没有!

谁能想到这个成员年纪加起来快200岁的“175天团”组合,出道首演这么炸裂,刚成团就直逼“叔圈101”c位。引得网友全体变身迷妹,直呼要“保送”他们挤进圈叔101!接下来李健还会语出怎样的金句?“175天团”之间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关注每周五晚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中国好声音》吧!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