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幻乐之城》黄晓明“心灵拷问创演秀”即将献映

2018年07月16日13:51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幻乐之城》黄晓明“心灵拷问创演秀”即将献映

由湖南卫视与酷博特文化共同出品、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即将献映。今日,节目公布了首期“唱演人”黄晓明与导演许宏宇的“幻乐拍档”幕后花絮,这组被称为“幻乐之城”中的“小宇宙组合”将在首期节目中作为第一对表演的唱演搭档率先亮相,为观众呈现一段身处社会的成年人褪去浮华外壳与自己内心对话的故事。

《幻乐之城》黄晓明搭档《喜欢你》导演 “心灵拷问创演秀”即将献映

黄晓明《幻乐之城》激发创作灵感 借《独木桥》传递人生感悟

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每一个“幻乐之作”都需要由“唱演人”提出创意,导演再根据创意原点进行影视化创作,相比于其他节目和电影拍摄,《幻乐之城》对唱演人的要求成倍增加,不只要挑战现场表演和演唱,还要参与到内容生产的层面上来,给予节目和作品更深入的思考。

此次,黄晓明的作品《独木桥》其灵感创意就来源于他一路走来的感受与思考。在作品中,黄晓明饰演了——当下每一个有目标的成年人,在与自己内心对话,找回并接受真实自己的残酷内心历程。观众也会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通过这段这段故事找到内心最深处的自我答案。

《幻乐之城》黄晓明搭档《喜欢你》导演 “心灵拷问创演秀”即将献映

  黄晓明在冒烟飞机上淡定练歌 细节把控力求完美呈现

在《幻乐之城》发布“幻乐拍档”海报时,黄晓明与许宏宇导演就曾在微博互动,表达了两人对于合作参与《幻乐之城》的态度和感受。许宏宇称《幻乐之城》“是一次突破安全感的尝试”,随后黄晓明转发表示“感谢导演在突破安全感的尝试中给我安全感”,可以看出《幻乐之城》对于参演的艺人来说就是一次“几无安全感”的挑战。

《幻乐之城》黄晓明搭档《喜欢你》导演 “心灵拷问创演秀”即将献映

在《幻乐之城》中,作品呈现都遵循无NG、无剪辑、无预录的原则,任何穿帮都不会被掩藏,导演要打破以往“剪辑成片”的拍摄套路,探索适合幻乐舞台的新模式,而演员也要适应新的拍摄模式,不间断一气呵成完成一次性表演,中间还夹杂着超级复杂的走位,对唱演人和导演来说都是新的挑战。而为了达到最完美的呈现,黄晓明在前期准备和彩排期间都严格要求自己,深夜彩排时反复排练耐心推敲,即使一个很小的细节也要做到零瑕疵,几近苛刻。早前,也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在飞机上遇到机舱冒烟,从睡梦中被拍醒后第一件事却是淡定练歌,想必就是在为《幻乐之城》的表演做准备。为了完美的呈现效果如此争分夺秒、尽心尽力,黄晓明的淡定是出于其对作品的高度投入,这也让粉丝们对他在节目里的表现格外期待。

据悉,《幻乐之城》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黄晓明如何在幻乐舞台上呈现自己的创演力作,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