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奇马戏团》提档 周笔畅献声主题曲

2018年07月16日08:42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神奇马戏团》提档 周笔畅献声主题曲

  近日《神奇马戏团》宣布提档至7月21日全国上映,同时曝光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MV,由周笔畅演唱。这首歌将爵士乐元素完美融合到马戏团欢乐热闹的气氛中,将影片魔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周笔畅用她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和精湛的唱功,完美演绎了《神奇马戏团》中文主题曲《闪亮的魔法》。与之前细腻婉转的“笔式”情歌不同,笔笔这次展现了俏皮可爱的一面。

  MV中身着皮衣的周笔畅帅气又不失可爱,仿佛化身马戏团的一员,用轻快的曲调和简洁有力的歌词讲述了充满魔法的马戏团故事。近几年,周笔畅独特的嗓音获得不少电影的青睐,娓娓道来的曲风和直戳人心的歌词也为电影增色不少。

  作为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爵奖最佳动画提名作品,《神奇马戏团》奇思妙想的故事和独具匠心的品质让观众对影片赞不绝口。这次曝光的主题曲MV,依旧延续了马戏团欢乐的风格。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