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沛然接连遭遇变故 《猎毒人》惹观众揪心

2018年07月13日17:2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马秋子、王沛然等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猎毒人》剧情高潮不断,渐入佳境,收获大批追剧观众,近日连番播出的强情节,更是引爆了大家的追剧热情。其中饰演吕梦瑶的王沛然表现亮眼,贡献了极为精彩的演绎。尤其是车祸醒来后得知弟弟去世,母亲生病,二叔不知所踪时的崩溃,还有其与吕云鹏(于和伟饰)在遭变故之后的首次见面的场景,都收获了大批观众点赞,齐刷“心疼梦瑶”。

接连遭遇变故 王沛然独身一人担家庭责任惹观众揪心

从车祸中刚醒来的梦瑶就得知了弟弟去世,母亲生病,二叔不知所踪,而父亲却始终未露面的噩耗。面对如此变故,身心重创的梦瑶,担起了照顾母亲的责任,用自己仅有的力量在保护这个家。一面是顽强的支撑,一面是拼尽全力的疲惫不堪,王沛然把对现状的无助、对未知生活的害怕、无人帮助她的焦虑、甚至是些微的绝望都演绎的恰到好处。而在给父亲吕云飞(吴秀波饰)打电话依旧无人接听后,崩溃嘶吼的状态也使大批观众心中揪心,一句“爸爸,我真的快受不了了”道出了无数心酸。更有观众表示“做缉毒警的家属太不容易了。”

梦瑶与二叔相见细腻情感表演层次分明

除了上述精彩戏份之外,观众也关心着梦瑶何时能与二叔相见,相见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最新剧情中,误打误撞在明山巧遇吕云鹏的梦瑶,其眼中透露出半年来终于见到二叔的牵挂及喜悦之情。之后追到酒吧,误解吕云鹏在酒吧中花天酒地时,其又表现出不可置信且受伤的表情,情绪瞬间爆发,可谓一场重头戏,有爆发力的情绪感染了大批追剧迷。最后离开酒吧时回眸的那一眼,更夹杂了失望、愤怒与怅然的复杂情感。

王沛然曾凭借在《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中白晶晶一角,与黄子韬饰演的至尊宝上演的爱恨情仇感染了一大批观众。而正在热播的《猎毒人》中,王沛然在仅有的戏份中,不论是面对噩耗时的崩溃,还是重见二叔时的爆发性演技,都引发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而接下来的剧情预告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梦瑶与吕云鹏接下来又有怎样的遭遇和经历,叔侄二人如何化解误会与矛盾,梦瑶会不会涉险等一系列问题都令观众关注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