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任哲东 “跨界”转身精彩 用音乐放飞梦想

2018年07月12日15:36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任哲东 “跨界”转身精彩 用音乐放飞梦想

  “美声、民族、古典、流行……什么样的歌曲能够真正打动你的心灵,什么样的歌者能在你的内心刻下痕迹?在流行歌曲不断刷新我们耳膜的时代,真正的音乐艺术,似乎从来都没有真正占领过我们所有人心头的那片阵地。

  在前不久刚刚落下帷幕的2017年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中,任哲东从容的捧回了钢琴独奏金奖,得到业内外的一片哗然,不仅仅因为他的精彩演奏,更因为任哲东是一位科班出身的优秀青年歌者, 从自带光环的青年演奏家到青年歌者,任哲东经历了怎样的蜕变?

  在任哲东眼里,这是“人生经验的奇妙”。他自幼酷爱音乐,五岁学习钢琴,后相继学习声乐、竹笛、长笛等。也就是从那时起,任哲东试着开始把自己内心的情感用音乐的方式表达出来,一路梦想一路追求,在这个过程中,任哲东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4年,获河南省“五月花开”声乐艺术比赛美声组金奖;2015年参加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排演话剧《赵氏孤儿》,饰屠岸贾,获二等奖;2015年7月获欧洲萨尔茨堡国际华人声乐艺术节比赛美声组银奖;追逐幸福,追逐梦想,任哲东的确做到了,2016年他如愿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即便考入了梦寐以求的音乐殿堂,任哲东还是深感艺术之旅还很遥远,不能有丝毫的歇息和满足,只能向更高的目标冲击。2016年11月参加“红色1+1”中国音乐学院赴北京市第五社会福利院志愿者活动的演出并主持。

  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总结,不断的提升,任哲东对艺术的追求始终如一。走过青春,走向成熟,任哲东在课堂上、舞台上、工作中积累着、思考着,收获了很多。如今的他,正如他所设想的那样,心中的热爱依旧,学习和深造让他的内心更加的充实和强大,未来的脚步也更加的清晰了。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