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动物世界》热映 刘奔“本色出演”

2018年07月12日12:4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动物世界》热映 演员刘奔“本色出演”

  6月29日,由韩延执导,李易峰、迈克尔·道格拉斯、周冬雨等主演的剧情电影《动物世界》全国多点登录院线,截至7月10日,已经取得了近4.5亿票房,成绩十分喜人。影片中,青年演员刘奔主要饰演了颇具色彩性的“黄毛”一角,广受好评。

  电影《动物世界》主要讲述的是男主郑开司(李易峰饰)因意外背负巨额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周冬雨饰),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与一群亡命之徒参与游戏,并最终陷入这场“动物世界”斗兽场的故事。在该电影中,冒险、游戏、二次元、烧脑、人性等诸多元素的加入,形成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新类型商业片。同时,在密闭的空间里,导演对工业化质感的置景、脑洞大开的故事和刺激紧促的节奏都下足了功夫,成为了影片十分重要的看点。

  青年实力派演员刘奔在影片中的饰演的黄毛,本是反面人物中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混混,但却在这场格局庞大、范围特殊的场面中插科打诨,逐渐成为了影片中不可或缺的“小人物”表现担当。从艺术手法上来说,通过描述这样一个小人物在大格局环境下的摸爬滚打,也十分具有代表性和讽刺意味。

  从参演2013年国剧盛典十佳的电视剧《产科医生》,到2014年电视剧《爸爸快长大》中的友情客串,擅长演绎反派狠角色和喜剧谐星的刘奔,为观众带来了不少优良的影视作品。期待未来他更加精彩的荧幕表现!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