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龙·力量》将拍 导演飞越长江欲创新纪录

2018年07月10日12: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电影《龙·力量》将拍 导演飞越长江欲创新纪录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李岩)昨天,功夫明星李奇龙在北京举行由其主演并执导的电影《龙·力量》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自己除了将亲自完成这部电影的拍摄外,还将驾驶汽车飞越长江天险,欲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李奇龙在发布会上向记者们透露,从计划飞车到现在,自己已整整准备了三年。“在三年的时间里,我和技术团队做了大量工作,终于研究出了飞越天然屏障的技术数据。三年来,在运作飞越活动的过程中,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的波折,遇到的困难更是无法想象。但无论怎样,我都不想放弃飞越的目标。”

从《叶问1》《太极2》到《新少林寺》、《轩辕大帝》,李奇龙曾在60多部影视剧中担任动作导演的角色,此次飞越长江,纪录片将跟踪拍摄。

万里长江万里险,据悉,李奇龙为了完成此次飞越长江的梦想,他曾多次到长江沿线观察地形。在飞越长江期间,李奇龙的团队还将推出运用最先进的区块链技术为其量身打造的“奇龙链”。同时,以飞越长江为主题的动作电影《龙·力量》将同步拍摄。

(责编:冯粒、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