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戚薇女儿荧幕首曝光 叫妈妈“戚哥”狂爱化妆品

2018年07月09日17:01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戚薇女儿荧幕首曝光 叫妈妈“戚哥”狂爱化妆品

  近日,由优酷出品,谢涤葵导演的亲子节目《想想办法吧爸爸》公开了戚薇家庭宣传片,片中戚薇一家悉数登场,妈妈戚薇,爸爸李承铉与女儿lucky在自己家中上演了一出有趣的小花絮,而在采访中他们三位也妙语连珠,笑点不断。

  《想想办法吧爸爸》将于今年夏天在优酷与大家见面,五组家庭将在一场横跨多地的旅行中挖掘两代人之间的美好与萌趣,是一档适合大众观看的暖心亲子节目。

  古灵精怪小lucky叫妈妈“戚哥” 频爆金句圈粉萌力值全面输出

  尽管在节目之前录制时的路透照与摇滚MV中已然出过镜,戚薇的女儿lucky这次还是第一次正式在镜头中展现自己的性格,在得知自己要换衣服时,lucky进屋的瞬间便开启“换装狂魔”模式,仙女裙、唐装、牛仔服搭墨镜,各种风格的衣服在lucky身上都可以轻松hold住,甚至lucky还可以为了换上的衣服专门凹出几套造型来,无论是镜头感还是气质都可以说是远超常人了。

  然而lucky的性格并不是那种只会找妈妈的乖宝宝,古灵精怪这个词更加适合她,在看到妈妈戚薇的化妆品之后,lucky整个娃都陷入了狂热状态,疯狂的找妈妈要她的化妆品,甚至在聊到长大之后的想法她居然也想做化妆品,简直是暴风可爱。面对导演的镜头时,lucky还用一阵疯狂的比心攻势瞬间抓住了导演的心,这么萌的lucky谁能不喜欢?导演也瞬间被lucky吸粉,还跟她开玩笑,当lucky将妈妈称为“戚哥”时笑称lucky的父母是两个男生,这么快就能圈到粉的lucky,你心动了吗?

 

 

  戚薇家庭相处模式曝光李承铉遭戚薇“家暴”

  戚薇作为一个酷劲十足的女汉子,对待丈夫自然也是毫不留情,她坦言自己曾经在丈夫李承铉对lucky严厉时踢过他一脚,“家庭暴力”名副其实了。而李承铉除了严厉之外对待家庭更多的是温柔,在lucky受采访时经常主动上前用棒棒糖安抚闲不下来的lucky,连戚薇都不得不承认李承铉本质是一个相当温柔的父亲,这样一对偶尔严厉大部分时间温柔的父亲搭配古灵精怪女儿的组合真是让人情不自禁想在节目中看到了。

  在谈到对节目录制的期待时,李承铉把期望更多的放在了能够将旅行记录下来的珍贵体验上,而戚薇则希望能让自己的家庭成员通过这次旅行更爱自己,究竟他们的愿望能否顺利的实现呢?今年夏天,《想想办法吧爸爸》在优酷等着你的收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