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熊梓淇低调进组 剧版《七月与安生》官博曝剧照

2018年07月09日15:35 | 来源:千龙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熊梓淇低调进组 剧版《七月与安生》官博曝剧照

  近日,剧版《七月与安生》官博曝光了一张苏家明(熊梓淇饰)剧照,透露出男主熊梓淇已低调进组的讯息。照片中,熊梓淇头发向后梳起,身着白色衬衫,正在认真研读剧本。

  熊梓淇研读《七月与安生》剧本

  其实,剧版《七月与安生》早已于5月6日在宁波正式开机,作为本剧男主的熊梓淇当时正忙于《对的时间对的人》拍摄。为保证两部作品的质量,在与双方剧组协调之后,决定延后进组。近期《对的时间对的人》杀青,为赶上拍摄进度,熊梓淇在杀青之后几乎无缝进组,更利用拍摄间隙研读剧本,敬业精神与认真态度有目共睹。

  熊梓淇在《对的时间对的人》中饰江安澜

  据悉,剧版《七月与安生》中熊梓淇所饰演的苏家明较之影版,剧版《七月与安生》中苏家明的形象会更加立体丰富。熊梓淇究竟会赋予这个角色怎样全新的诠释,令人十分好奇。

  熊梓淇在《七月与安生》中饰苏家明

  除去杀青不久的《对的时间对的人》和刚进组的剧版《七月与安生》,熊梓淇与张子枫合作的《我和两个他》也即将在7月18日上线播出。如此丰富的作品储备,可见熊梓淇对于戏剧的专注与热忱。如此敬业的演员,还会在未来为我们送上哪些精彩的作品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