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彭昱畅《向往的生活》收官新片接力

2018年07月09日11: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彭昱畅《向往的生活》收官新片接力

  7月6日晚22:00,《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完美收官。众人开启“自制爆米花大作战”,彭昱畅惨遇三连“炸”,吓到旋转跳跃;黄磊独家揭秘彭彭加盟节目真相——何炅力荐;离别前夕,蘑菇屋H4派送手作生鲜回馈乡邻嘉宾;彭昱畅也收获粉丝毛笔信的“真情告白”,为三个月的陪伴画下圆满句号。彭彭在节目中的亮眼表现获得网友超高评价,“云养彭,彭彭变膨膨,彭愈胀!吃播扛霸子性格好又有礼貌,踏实肯干,这是他向往的生活”。据悉,《向往的生活》收官夜全国网收视份额稳居前列,全网总播放量突破26亿次。

  在《向往的生活》中,彭昱畅的进步有目共睹。第一期完全是“农活黑洞”的打开方式——挖笋断锄、黄鳝泥鳅不分、采蜜被蛰;后来的彭彭蓄势待发,进击技能满点——少年笋王、一代斧王、火王,赶鸭挖笋采蜜插秧打油菜籽样样行,逆袭为公认的干活小能手。从一开始的拘谨到完全放飞的彭昱畅,跟H2O抢球battle、魔笑音波、实力尬舞、田野段子手,毫无偶像包袱成为蘑菇屋“气氛担当”之一,完美融合蘑菇屋大家庭,承包无数笑点,实力圈粉。

  最后一期,黄磊揭秘彭昱畅加盟真相:“何老师当时力荐了彭彭,说那孩子特别好。特别会做饭,这个能帮你好多忙”。虽然彭彭的真实厨艺在自制炸酱面那期已曝光,但他默默干活、勤劳善良的表现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蘑菇屋H4” 也在朝夕相处中建立了深厚情谊,黄磊、何炅两位 “老父亲”不仅满足“自家”孩子心愿——做了两顿辣椒炒肉,还把他推荐给黄渤:“下一次拍电影一定要用这孩子”。彭昱畅也感慨《向往的生活》让自己收获很多:“黄老师和何老师把我们当自己的小孩,教会我们很多生活技巧,小技巧、小常识。有很多前辈来聊生活,大家一起劳动、吃饭,挺开心的。我不算一个很会生活的人,就是非常好养活,不挑食。参加完节目后,四肢也勤,五谷也认识了很多。我的拿手菜特别厉害,一道驰名全中国大江南北的菜,叫火山飘雪”。

   《向往的生活》收官,但网友依然可以在大银幕上看到他——8月17日,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将在国内公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