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印度电影《苏丹》有望引进 萨尔曼·汗现铁汉柔情

2018年07月07日08:5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萨尔曼·汗现铁汉柔情

  印度电影《苏丹》有望引进

  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后,萨尔曼·汗主演的又一部动作电影《苏丹》,有望于近期引进中国内地上映。同时影片发布一组全新剧照,展现了萨尔曼·汗的铁汉柔情。

  不同于已经在国内取得好成绩的《摔跤吧!爸爸》,同样有摔跤元素的《苏丹》更多地体现了一位印度铁汉在爱情面前的“俯首称臣”。《苏丹》由萨尔曼·汗、安努舒卡·莎玛主演,讲述了来自印度北方小镇的苏丹对摔跤教练的女儿一见钟情,为了追求心仪女孩,从未接触过摔跤的苏丹不仅从头开始学,而且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地方冠军,展现了他的决心和天分。娶得美人归的苏丹还和妻子一起代表印度参加奥运,但就在苏丹获得奥运金牌的同时,他却因为骄傲自大而失去了挚爱的家庭,最后事业爱情双失落的苏丹明白唯一能赢回妻子芳心的办法,就是再次夺回属于他的舞台。

  与阿米尔·汗、沙鲁克·汗统称为“印度三汗”的萨尔曼·汗,通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这样一部温馨喜剧被中国观众所熟悉,但他在印度最受欢迎的角色却是以《通缉令》、《无畏警官》、《保镖》等经典作品展现的硬汉银幕形象。在《苏丹》中已经年过50岁的萨尔曼·汗依然看起来强悍壮硕,此次萨尔曼·汗将在中国观众面前展现自己最擅长的硬汉形象,相信大家必定会感觉新鲜与满意。

  《苏丹》曾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动作电影奖。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