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猎毒人》戏骨云集 于和伟孤身涉险寻求真相

2018年07月07日08:3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猎毒人》戏骨云集

  《猎毒人》剧照

  由于和伟担任艺术总监,天毅执导,陈亚洲担任总编剧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猎毒人》在东方卫视播出。该剧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领衔主演。

  吴秀波等实力派有看点

  该剧讲述了智商超群的化学工程师吕云鹏因亲人被毒贩杀害,为查找凶手下落,只身前往西南边陲。在当地禁毒干警的护航下,他化身制毒师潜伏到贩毒最前线,与形形色色毒贩斗智斗勇,最终配合警方将贩毒团伙连根拔起的故事。

  吴秀波、徐峥、王劲松等实力派的特别出演,是本剧一大亮点。最近很火的“山争哥哥”徐峥,在剧中化身金三角赫赫有名的大毒枭吴铮,从预告片可见,徐峥演起反派绝不手软,举手投足间气场全开。吴秀波饰演一个贯穿全剧的角色吕云飞,戏份虽不多,存在感却极强。他原为一名公安大学教师以及滨江市缉毒大队的一名缉毒警察,偶然的机会加入潜伏组,渐渐打入到贩毒集团的核心,先后破获多起跨国毒品交易案件,后因卧底身份暴露而牺牲。

  实景拍摄,剧本精雕细琢

  为了更真实地还原危险场景以及缉毒英雄们的英勇奋战,《猎毒人》的制片方花费一个月的时间,与知名编剧陈亚洲以及相关人员一起前往金三角边境实地采集素材,剧本精雕细琢。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为剧本中涉及到的禁毒、卧底的相关情节进行把关,确保了该剧的品质。除此之外,该剧还远赴金三角实地取景,并力邀来自海外的一线幕后团队参与拍摄。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