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登陆卫视开播 马秋子展露柔情

2018年07月06日16:55  来源:大众网
 

今晚,现实主义题材剧《猎毒人》将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与观众见面,为观众揭开其神秘面纱。从《猎毒人》目前已经曝光的物料来看,我们大致看到了一张庞大的“猎毒网”。

其中,演员马秋子在剧中饰演了楚门毒枭楚天南(王劲松饰)的女儿“楚莹”,一位出身楚门的千金小姐,剧中形象高冷而又深不可测,仅有的几句台词尽显其十足的 “暗黑范儿”。据悉,马秋子在《猎毒人》中与于和伟、吴秀波饰演的吕氏两兄弟还有不少感情戏份,同场飙戏更是从眼神到节奏都把握的十分精确,令观众直呼期待。

此前,马秋子第一次出演反派人物就讯速成为当时热议对象,在《漂洋过海来看你》搭档朱亚文饰演了一个虚荣又绝情的陈姗姗,虽然是一个颇具争议性的反派角色,但在马秋子的演绎下,丰富了人设的同时,也带领观众走进了这个命运坎坷又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角色内心世界。尽管剧中这个角色设定实在不讨喜,虽有争议,但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当你出卖他,害死他的那一刻,我的心也开始埋葬了。”虽然只是《猎毒人》片花中的一句台词,但是马秋子向我们展示了剧中楚莹全面黑化后的王者之气,冷淡的口吻配上精致优雅的高冷面孔,真可谓气场十足。

谈及新戏,演员马秋子也表示“在表演上并不分善恶好坏,体会人物内心情感,演绎好角色对我来说更重要。”此次马秋子告别以往剧中虚荣心机的角色,出演高深权谋女,这也是她首次挑战现实主义缉毒题材大剧。无论是之前《漂洋过海来看你》的虚荣又狠心的陈姗姗,还是《温暖的弦》里心机女杜心同,马秋子在这些戏中的表现节节攀升,不断用演技证明自己,挑战不同角色证明自己的实力,期望《猎毒人》中马秋子的精彩表现。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