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猎毒人》曝烧脑预告 大咖齐聚飙戏助燃

2018年07月04日16:37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猎毒人》曝烧脑预告 大咖齐聚飙戏助燃

  由10几位演技派“毒叔”组成超强阵容出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猎毒人》,7月6日即将于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以及爱奇艺、优酷、腾讯等平台首播。离首播日还有2天,《猎毒人》今再曝一版3分钟片花及主角持枪作战版海报。此次的片花时长再度加码,可以说展现了一整张庞大的“猎毒网”,警察毒贩杀手瘾君子,各方势力交织,关系复杂、谜团重重,引人期待,为今夏开启一场烧脑大战。

持枪作战版海报

于和伟

侯梦莎

  从《猎毒人》目前已经曝光的物料来看,观众已能感受到这部50集的大制作高于常规操作的故事逻辑和人物关系,其不愧被公安部强势推荐,引观众翘首期待。片花中,几方势力均智商上线,在挖掘幕后真相和斗争中,步步推燃。

于和伟饰吕云鹏

 

侯梦莎饰江依楠

 

侯梦莎饰江依楠

  除主演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等之外,特别出演的吴秀波、徐峥、侯勇、刘小锋、王劲松、刘威葳等实力派戏骨,均在本剧中奉献了令人叫绝的精彩瞬间,形成大型飙戏现场,火花四溅。尤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多位大咖加盟,变身幕后大BOSS,神秘又够狠角色,令人震撼。王劲松一改往日的温润形象,放话“如果得不到,那就毁了他”,令人毛骨悚然。徐峥娓娓吐出“让他们查清楚”,已经极具“变态”大佬气质。配上电影级别的画面调色,让观众提前陷入剧情中。

徐峥饰吴主席

 

王劲松饰楚天南

 

  《猎毒人》并非一般意义上的缉毒题材剧,它的故事游走在亲情、爱情、友情、兄弟情、战友情等复杂而多重的浓烈情感之间,主人公吕云鹏更是近年来罕见的“极致环境”中的“极致人物代表”,这位由于和伟饰演的化学博士,因一夜间亲人先后被毒贩集团谋害,而涉险前往金三角展开一场猎毒之旅,在他这一程惊心动魄的“升级打怪”战斗中,缉毒公安干警们的无畏无私精神,像暗夜处的一盏暖灯,默默地护卫着他的安全,与他肩并肩守护家园。

傅程鹏饰吴新河

 

徐洪浩饰赵毅

 

  片花中,既有于和伟独自一人前往毒枭老巢的小船上,零落孤寂让人揪心的片刻,也有他在毒枭重地制毒室脑力暴发、智斗敌人的惊险瞬间。这3分钟侧面呈现了《猎毒人》整部作品富有人性温度的质地,再现了吕云鹏在激烈的险境中,戛然停下来思考“跟怪物战斗的时候,小心自己变成怪物”的自我内心挣扎。他是在猎毒,还是被毒猎?

赵荀饰蝎子

 

夏侯镔饰鬼哥

 

  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等领衔主演,吴秀波、徐峥、侯勇、王劲松、刘小锋、刘威葳等特别出演的《猎毒人》即将于7月6日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并在爱奇艺、优酷、腾讯同步上线。静待播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