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词作家万宏创作《春天的中国》为祖国祝福

2018年07月06日11: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词作家万宏创作《春天的中国》为祖国祝福

  最近一首《春天里的中国》的歌曲在网络上迅速的传播开来,歌曲通过对欣欣向荣的春天、美丽的家园、大好河山的赞美,描绘了一幅祖国风景人情画。歌曲取材于新时代中国主题,以景描绘的全新方式诠释爱国情怀,旋律中融入了民族元素,表达走进新时代,新的梦想,新的气息,对开拓创新、繁荣富强的祖国的歌颂。

  据悉《春天的中国》是由80后词作家万宏作词,作曲家宝文作曲,青年歌唱家葛雅菊演唱的一首新时代原创民族歌曲。整首歌曲词和曲紧密结合,旋律优美,音乐场景气势磅礴,表达了中国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自豪感和坚定美好未来的信心。

  《春天的中国》歌词:百鸟齐鸣彩蝶飞扬,中华大地一片好景象。春辉秀绿了山川河江,美在人间醉在天堂醉在天堂。春风中播下种子插了禾秧,布谷声声唤醒美好梦想。啊...... 啊...... 啊......春天的中国,引领着时代起航。万里江山,展示出国色天香,春天的中国,幸福万年长。百年宏图壮丽辉煌,一带一路连同四方。撸起袖子努力拼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勇于担当。春风中人们放飞美好向往,万众一心奔向幸福康庄。啊...... 啊...... 啊......春天的中国,引领时代起航。万里江山,展示出国色天香。春天的中国,幸福万年长。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