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晓明撑《新大头儿子3》首映礼 与鞠萍贡献“山东味儿”配音 

2018年07月05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黄晓明撑《新大头儿子3》首映礼

  黄晓明(左)

  前天,《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京举办首映礼,黄晓明也作为该片的联合推广大使亮相。现场他戴上黑框眼镜,变成了“小头爸爸”,鞠萍则变身“围裙妈妈”,两位山东老乡一起贡献了山东话版本配音片段,笑点满满。谈及自己的儿子,黄晓明爱意满满:“有了宝宝,真是不一样了,像有了铠甲,也有了软肋,内心有一块温柔的地方被触动。”

  电影首映式上,参与电影配音的鞠萍、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和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粉丝”合唱了大头儿子经典主题曲。黄晓明笑言,自己清楚记得“大头儿子”原版动画片是1995年开播的,“因为我是1996年考上的北京电影学院,印象很深。”提起为“围裙妈妈”配音的鞠萍有何变化时,黄晓明也十分捧场地说,“鞠萍姐姐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魅力了。”

  据悉,“新大头”大电影3讲述了大头一家和棉花糖暑假去俄罗斯旅游,意外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之旅,电影将于7月6日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