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作片《摩天营救》首映 昆凌产后坐轮椅上试镜

2018年07月05日08:1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作片《摩天营救》首映

  昆凌

  动作片《摩天营救》即将于20日公映,近日影片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巨石”道恩·强森、昆凌等一众主创出席。片中,昆凌出演了一个具有颠覆性的反派角色,谈及出演该角色的过程,她笑说:“其实当初得知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刚刚做完剖腹产第三天,本来觉得自己根本没法下床。但我老公说,你可以在轮椅上试镜嘛,于是我后来就在轮椅上试的镜。”

  《摩天营救》中,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曾因公负伤失去左腿。在家人被困高空火海时,他需要争分夺秒,解决他们的困境。虽然经常饰演好父亲的形象,但强森表示,这次的表演也颇具挑战,“这次我的角色是一个截肢的老兵,有很多身体方面的挑战,而我本人身为制片人,如何把《摩天营救》变成与众不同的电影,也是巨大的挑战。”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