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大头”大电影3首映 黄晓明变“长颈鹿”讨喜小粉丝

2018年07月04日15:5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众主创揭幕电影海报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 (记者李岩)昨天,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京首映,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现身主持,影片的联合推广大使黄晓明也到场助阵。身为人父的“黄教主”谈起自家的宝贝“小海绵”满眼的爱意,坦言在片中最打动的歌词便是“你叫我第一声爸爸,陪你慢慢长大,带着梦想一起出发。”

小朋友为推广大使黄晓明送上大麦

首映礼现场,应鞠萍姐姐的要求,黄晓明不仅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中片段现场配音,甚至还亲自送到场小朋友贴心礼物,甚至扮演蝴蝶、长颈鹿等小动物,惹得“小粉丝”们频频点赞。

活动伊始,鞠萍姐姐、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伴随大头儿子主题曲登场,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唱起熟悉的旋律,满满的童真气息扑面而来。影片主创代表难得在台上聚首,从美术、音乐、故事等方面讲述为这部电影付出的心血与汗水。主持人们也分享了鲜为人知的配音趣事,绿泡泡称自己在配音时“加戏”被戳穿,鞠萍更是提出配音也要有想法,角色在国外也要注意文明礼貌,做精致的“围裙妈妈”,对细节的专注让人感叹“不愧是央视主持人”。

黄晓明和小朋友一起学猫咪

电影联合推广大使黄晓明一亮相便收获无数掌声尖叫,称见到童年偶像鞠萍老师倍感亲切。在被问及当了爸爸以后心态的变化时,他说“就像有了铠甲,也有了软肋,心里的柔软被唤醒”,更能理解父母的苦口婆心,也提醒现场的小朋友们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到了电影片段配音秀环节,黄晓明早有准备,带上眼镜框“神还原”小头爸爸。鞠萍、黄晓明两位山东老乡兴致大开,开启小头爸爸和围裙妈妈山东话打开方式,引全场爆笑。更有幸运的小观众与黄晓明同台互飙演技,COS白夜城里可爱的小动物。黄晓明不顾男神形象,贡献出专业表演,嗨翻全场。最后,众领导嘉宾与黄晓明拉下推杆,启动“新大头”大电影3全国首映。

(责编:冯人綦、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