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浩陈正道为徐峥送祝福 昔日合作新人感谢徐峥

2018年04月18日16:02  来源:环球网
 

今日,徐峥迎来46岁生日,宁浩、杨庆、陈正道、宋灏霖、任鹏远、苏伦文牧野7位导演合体为徐峥准备了一份生日惊喜。原来,这几位导演都与徐峥结下了缘分,其中六位导演更是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徐峥,选择与他合作拍摄第一部电影。此次,他们借徐峥生日的机会,分享起与徐峥合作的感受,感谢徐峥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

这些年来,徐峥一路与新导演合作,带来不少优秀电影作品。今年,时隔三年终于回归银幕的他,即将接连上映的两部监制、主演作品:《幕后玩家》、《我不是药神》,以及监制、客串的《超时空同居》,也全部都由青年新人导演执导,令人期待。

徐峥扶持新导演10余年

低调表态:和年轻团队共同成长

不管是知名演员、导演、还是监制,徐峥一直在不间断地与新人导演合作。对此,他的看法是,“这是一个互相成就的过程,和年轻团队共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也希望自身的从业经验能到帮助、支持到他们。”合作过程中,徐峥也给予导演们充分的发挥空间,视频中不止一位导演这样感慨,“能感受到他很尊重新导演”,“拍摄时一直在一个平等的状态下探讨问题,让我得到了很大的帮助。”

徐峥时隔三年回归大银幕

再携手新导演打造悬疑类型片

今年,已经三年没有新电影和观众见面的徐峥,再次携手新人导演带来作品《幕后玩家》、《我不是药神》,同时还有监制作品《超时空同居》。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幕后玩家》是徐峥继《催眠大师》后时隔四年再度出演悬疑类型片,此前在采访中,徐峥便透露,自己被剧本深深吸引,勾起了戏瘾,看完剧本就一定要出演这个角色。此前,《幕后玩家》成为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并举行了首次看片。新鲜的金融犯罪题材、环环相扣的剧情,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和肯定。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