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新造型”出街 贾静雯一家大眼抢镜

2018年04月12日16:45  来源:北青网娱乐
 
原标题:咘咘“新造型”出街 贾静雯一家大眼抢镜

  波妞“炫酷”造型

  高颜值的贾静雯一家,只要出现在公众面前总是那么耀眼。在最新一期《妈妈是超人3》中,贾静雯带着咘咘和波妞逛花市,走在大街上,“大眼三人组”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特别是咘咘,一改往日的小辫子头,新造型叫人直呼:“可爱”!

  一向衣品很好的贾静雯给咘咘的“新装备”是亮黄色外套再加上同色系的小靴子,新造型活泼可爱,十分符合咘咘的性格,在新造型的衬托下,咘咘愈显乖巧,就像一个活脱脱的洋娃娃,萌翻整条街。而贾静雯自己却和波妞走起了简约路线,黑色的外套加上牛仔裤,干练低调。母女三人还一齐选择了针织帽,弄潮范儿十足,在花市刮起了一股T台潮流风。

  逛完花市,“大眼三人组”来到餐厅吃饭,咘咘和波妞吃相更是萌甜,惹人喜爱。贾静雯和咘咘、波妞还与梧桐妹视频通话,作为大姐姐,梧桐妹贴心地询问妈妈和妹妹的近况,咘咘和波妞抢手机和姐姐交流。暖心的梧桐妹体贴开启“一带二”模式的妈妈的辛苦,贾静雯也向梧桐妹撒娇:“要是有你在就好了”。一家人其乐融融,关系十分融洽。

  更多贾静雯与咘咘、波妞高颜值一家的亲密互动,锁定芒果TV本周四中午十二点《妈妈是超人3》,看咘咘小可爱如何萌翻全场。

  咘咘新造型去花市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