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痛失所爱引泪崩 “双鱼”CP定情终发糖

2018年03月13日16:37  来源:环球网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领衔主演,神话新武侠剧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已播出过半。在戏骨坐镇、鲜嫩颜值以及高燃剧情的实力加持之下,开播近一个半月以来,该剧收视率稳居晚间10点档前列,圈粉不断。今晚,该剧将开启全新一周的高燃剧情,笑点、泪点加吻戏大招齐齐发力,精彩更加不容错过。

吴奇隆昔日虐恋浮出水面

网友:所有花絮已阅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讲述了因赤魂石无端异动,为平衡其灭世之力,余英男余英奇等少年英才共赴蜀山学武,集齐五行灵牒、化解武林危机的故事。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吴奇隆饰演的百里流光与落仙宫宫主沙艳红在十五年前的一场虐恋正式浮出水面,两人正邪殊途,虽相爱至深却终究未能相守的结局令剧迷们甚为慨叹。此外,永夜城一役之后,余英男得知自己与英奇并非亲兄妹,两人的关系也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至于余英男为何会在三年前从天而降落入白水潭,她的真实身世究竟藏着怎样的大秘密,却依然都是待解的谜团。

目前,《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已播出过半,除了几位主演,包括雀影在内的众多角色同样是亮点满满,更有网友俏皮表示:“立个flag:攒钱,给我雀影师尊送箱手绢。”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每周只播出6集,众多已“入坑”的网友大呼根本不解渴,只得狂刷花絮,“追剧追到看了所有花絮的,这还是头一回。”

百里流光痛失所爱引泪崩

“双鱼”CP甜吻定情终发糖

在本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继续热播,全新剧情可谓笑中带泪、甜虐参半。余英男、余英奇为解救族人来到落仙宫,而被黑金娥皇附体后的余英奇瞬间变身“两副面孔”大展撩妹神技,花式wink电力十足,前所未有的痞贱画风绝对狂戳笑点。此外,沙艳红与萧琅终于母子相认,横亘于百里流光与沙艳红之间的多年心结也逐渐解开,然而就在此时,奉师命卧底落仙宫的白谷逸与苍墟派里应外合,使得落仙宫遭遇血洗灭门,百里流光痛失所爱……

随着落仙宫被攻破,五行灵碟中的水灵牒(落仙宫双鱼冰印)也得以归位,接下来,为寻找木灵牒,余英男余英奇等人来到了藏满秘密的慈云山庄,一场恶战在所难免。然而险境之中,“双鱼”CP的感情亦迅速升温并将正式献出“定情表白吻”,甜度爆表。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浙江卫视今晚10点周播剧场《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

(责编:邹菁、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