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封神:刺杀苏妲己》匠心呈现紧张打斗场面

2019年05月12日11:11 | 来源:千龙网中国首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匠心淬炼《封神:刺杀苏妲己》热血开播

  5月11日,由孔泷执导,韩金明、许赢之、何绍宏等主演,刘钇彤、周晓鸥特别出演的玄诡动作网络大电影《封神:刺杀苏妲己》正式登陆爱奇艺。

  该片讲述了肩负国家大义的祝融族唯一血脉妘谳,与青梅竹马的子慕,在姜子牙、伯邑考等人的感召下,携手并肩,刺杀妖妃苏妲己,欲救民于水火的故事。

  经典IP全新解读 创新人物角色塑造最强看点

  《封神:刺杀苏妲己》由泷水池(上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笛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容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瑞诚广告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飞帆广告有限公司、西藏大美传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云中传统绘画工作室等公司联合出品。

  作为家喻户晓的历史传说,封神IP已有多版影视作品的演绎。《封神:刺杀苏妲己》的新颖之处在于,在原有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基础上,大胆加入刺杀线,以及“天选之子”妘谳、“飒气打女”子慕这两个性格鲜明,极具辨识度的角色,为经典IP提供了全新的内容角度和看点。导演孔泷避玄幻而重写实的拍摄手法和对影片爱情、成长、家国大义等情感的深层挖掘,使得大时局下小人物的形象更加细腻真实,最终呈现出不一样的封神故事。

  最柔媚妲己遇上京味儿大王 刘钇彤周晓鸥“混搭CP”网感十足

  纣惑妲己贤人死。祸国殃民的至魅狐妖苏妲己,荧屏上已有过不少经典形象,《封神:刺杀苏妲己》由内地著名女演员刘钇彤饰演妲己一角。自出道以来,刘钇彤出演过许多优质的影视作品,如《孤战》、《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男管家》、《甄嬛传》等,在《甄嬛传》中,由她饰演的华妃贴身宫女颂芝更是被观众所熟知,因为声音极具辨识度,“颂芝腔”曾掀起网友广泛热议。从《封神:刺杀苏妲己》已释放的片花中可以看到,刘钇彤饰演的苏妲己气质独特,弱化了以往妲己心机妖艳的形象,多了几分柔媚入骨。顾盼生辉,再加上她软糯甜酥的声音,如此我见犹怜的苏妲己,令人好奇她会在影片中带来怎样的惊喜。

  除此之外,影片的另一大惊喜则是饰演商纣王的原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谈及首度拍摄古装戏,自带摇滚气场的周晓鸥幽默表示,对于一直是光头的他来说,第一次感受到长这么多头发还有胡须的乐趣。在参与拍摄《封神:刺杀苏妲己》的过程中,主创团队的专业与认真让周晓鸥表示想要和这样的团队一直合作下去。

  电影级制作团队 匠心呈现紧张打斗场面

  从《封神:刺杀苏妲己》目前释放的片花中可以看到大量精彩的武打设计,在电影比例画幅下,冷色调营造出的肃杀感,将战斗时的峥嵘之势,跃然于眼前,恢弘又写实的场景,极具史诗性。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热血高燃的刺杀故事,《封神:刺杀苏妲己》一改以往封神题材中的玄幻色彩,实地实景拍摄,拳拳到肉的打戏,更像是一部古装动作大片,迥然不同的风格令人耳目一新。

  5月11日16点,爱奇艺电影频道,期待《封神:刺杀苏妲己》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