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篮球联赛阳光组开赛

2021年05月10日13: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首都高等学校篮球联赛阳光组比赛中。 赛事组委会供图

人民网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杨磊)5月8日,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篮球联赛阳光组在北京林业大学拉开战幕。

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孙国华,副主席索琳、黄国明,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威,北京林业大学体育部主任陈冬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比赛设立男子(大学)、男子(学院)、女子(大学)、女子(学院)4个组别,共有57所高校97支球队近2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据介绍,为了保证了赛事的安全进行,所有比赛将采取空场比赛,严格每队16人的报名限制;各参赛队赛前集合统一进场、统一离场,参赛直抵赛场,赛后直接返校;所有人员入场严格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同时将对赛场设备设施定时消毒。

本届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支持。 此前,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篮球联赛甲组(专业组)赛事于4月21日落幕,北京体育大学夺得冠军。    

(责编:张文婷、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