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杰北京演唱会:八万歌迷“点亮鸟巢”

2019年08月19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图为演唱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 近日,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在鸟巢上演,现场8万名观众座无虚席。双胞胎女儿的萌音首秀,也成为当晚的亮点之一。由此次演唱会引发的#张杰带八万颗星点亮鸟巢#、#张杰演唱会#、#张杰双胞胎女儿音频#等多个话题,屡屡出现在各大平台热搜榜单。

据悉,演唱会现场,宋丹丹、李冰冰、李晨、陈乔恩、小沈阳、岳云鹏、袁娅维、张碧晨、欧阳娜娜、赖冠霖、朱正廷、何炅、谢娜等众多亲朋好友前来助阵。

图为演唱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鸟巢演唱会作为张杰此次巡演中的重中之重,为了更好的回馈歌迷,整场演唱会3个小时上演了近40首歌曲,更设置了多元素的曲风歌单。现场与100位来自 “张杰音乐梦想教室”的少年一起合唱《少年中国说》,感动了不少观众。此外,张杰特意首唱《微笑着胜利》为祖国军队献歌,还深情满满地演唱了一首由歌迷创作的歌曲《当一颗星星》。

当晚,张杰演唱会史上年龄最小“嘉宾”跳跳俏俏,与张杰的女儿们隔屏合唱了《这就是爱》,音频中俏俏夸赞爸爸眼睛里有星星,而跳跳配合着爸爸合唱《这就是爱》,尽显可爱。

据介绍,“未·LIVE”作为张杰首次举办的大型体育场巡演,从2018年已走过16城17站,后续还将在金华、合肥、武汉、昆明等多个城市上演。(记者郑海鸥)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