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威神 V 迷你专辑《Take Off》预购正式启动,下一个男神天团就是他们?

2019年05月09日17:37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威神 V 迷你专辑《Take Off》预购正式启动,下一个男神天团就是他们?

  5 月初,LABEL V 旗下的人气男团组合威神 V 正式通过微博公布了其首张迷你专辑《Take Off》的预购消息。根据官方给出的时间表,《Take off》的音频和 MV 将于 5 月 9 号通过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同时公开,而实体专辑将于 8 号起通过线上渠道开启预售。

  从 5 月 1 日到专辑正式公开,威神 V 的官方微博及媒体渠道不断放出全新专辑概念图、团员预告照及概念视频,吸引粉丝的关注。从正式出道到首张迷你专辑的公布,粉丝已经期待了很久,官方的这轮预告更让歌迷们的期待值达到了最高点。

  据官方给出的消息,威神 V 的首张迷你专辑收录了 Urban 舞曲风格主打歌《无翼而飞 (Take Off)》、Future Bass 风格的《真实谎言 (Say It)》及中速曲风的《爱不释手 (Let me love u)》等三首充分展现威神 V 全新音乐能量的曲目,并包含了威神 V 出道时发布的数字专辑《The Vision》中的三首歌曲,不仅实力强劲,而且诚意十足。

  在威神 V 团队通过官博公布《Take off》正式发布的消息的同时,也有媒体了解到,威神 V 还将于 6 月起在深圳等地开启线下专辑的签售及粉丝见面会,与广大歌迷近距离接触。其深圳站签售的线上独家推广合作伙伴「果核时光」也随着迷你专辑的上线而对外公布了线下签售会的报名预告,并为参与在线预购和签售会报名的粉丝提供了众多惊喜,让威神 V 团员们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歌迷和粉丝们的热情与喜爱。

  目前,威神 V 团队及旗下成员已经参加过《以团之名》、《王牌对王牌》、《奔跑吧!兄弟》等国内顶级综艺节目,人气和热度都在火箭攀升中。此次《Take off》的正式发表更将成为团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下一个乐坛「天团」级的形象和实力,威神 V 已经初露端倪,值得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