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因法之名》石天琦险象环生 葛晴病毒式洗脑成粉圈典范

2019年04月29日15:0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因法之名》石天琦险象环生 葛晴病毒式洗脑成粉圈典范

  李幼斌,张丰毅,李小冉,石天琦领衔主演的法制电视剧《因法之名》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热播,作为剧中最具争议性的角色,石天琦饰演的葛晴,自上线以后就承包极高的讨论度,围绕葛晴童年梦魇带来的极度缺乏安全感,以及偏执式性格带来的狂热追爱等,网友纷纷评论道,“童年阴影带来的影响真的是伴随一生的”,还有网友疑问道:“葛晴这个角色在现实生活中是真实存在的吗?”,“葛晴病毒式追爱及自我洗脑,简直粉圈最佳追星模板”,可见石天琦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葛晴如愿嫁给许子蒙之后,婚后生活并未如她本人期待的顺利,二人一直分房而睡,许子蒙表示自己是为了报复他的父亲而选择与她结婚的,希望两人能重新审视双方的关系,祝福她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真命天子,葛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极其主观的认为,许子蒙并未发现自己对她的感情,反复强调许子蒙是爱自己的,甚至做出当面对着许子蒙脱衣,要求同房的举动,得到了许子蒙的严厉呵斥,并在深夜逃离家门,让深度恐惧一个人在家的葛晴再次度过了一个噩梦般的夜晚。

  昨天最新播出的剧集中,葛晴向深夜归来的许子蒙表示自己一个人在家很害怕,回想起葛晴一贯来的胆小表现,许子蒙终于开口向葛晴询问道,爸爸是警察,为什么葛晴胆子还这么小,因此,葛晴终于向许子蒙袒露自己亲眼见证父亲被绑,自己独自被恐惧包围一夜,进而给自己留下巨大心理阴影的童年经历,同时,葛晴再次向许子蒙提出同房的恳求,得到了许子蒙的再次无情的拒绝。

《因法之名》石天琦险象环生 葛晴病毒式洗脑成粉圈典范

  虽然许子蒙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葛晴的感情,但是葛晴偏执的性格造就了她屡败屡战的精神,一次又一次的碰壁之后,还能紧咬着对许子蒙的爱不撒手,甚至在全世界都看出许子蒙不爱他,规劝她放弃的时候,执拗的认为许子蒙是爱她的,只是许子蒙没有发现,并强调,两人童年时,都不同程度的受过心理创伤,两个不完美的灵魂才是最适合在一起……,从片方放出的下集预告中,葛晴更将许子蒙对自己的无视归结于父亲当年对许子蒙父亲误判一事上,要求父亲向许子蒙道歉,“就当是为了女儿幸福,子蒙为什么不接受我,是因为她心里有道坎”,一句有一句扎心的话语引发了葛大杰巨大的怒气,在葛大杰的推搡中,葛晴再次被赶出了家门,葛晴性格的执拗程度,对许子蒙近乎癫狂的“脑残粉”态度,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据悉,针对葛晴人物性格的,也有观众向编剧提出疑问,葛晴这一角色的存在的合理性,现实中是否真的存在葛晴这样的人物?编剧是否是为了让葛晴坏而坏?必须承认,葛晴这一人物,对情节的推动起了至关重要的一笔,不过究竟葛晴还会做出各种举动?葛晴的人物命运将如何发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北京卫视每日19:30为你呈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