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BBC星球系列再出新作 震撼镜头首度呈现七大洲极致世界

2019年04月02日15:53 | 来源:北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BBC星球系列再出新作,震撼镜头首度呈现七大洲极致世界

  【3月28日,北京】3月28日,BBC Studios在京成功举办“BBC星球系列新作媒体沟通会”。曾担纲摄制《Planet Earth 地球脉动》、《Planet Earth II 地球脉动 II》等BBC自然历史部头部作品的制片人查登·亨特(Chadden Hunter)先生、BBC Studios大中华区高级商务副总裁Julia Nocciolino女士出席活动,共同宣布BBC最新自然纪录片《One Planet: Seven Worlds 一颗星球:七个世界》将于今年秋季与观众见面。

  《One Planet: Seven Worlds 一颗星球:七个世界》共分为七集,节目展示了数百万年前,由神秘力量分裂地壳所形成的七个大洲上发生的蔚为壮观的、前所未见的故事。该节目由大卫·爱登堡(David Attenborough)爵士解说,将揭秘地球七大洲为本土动物构建的独一无二的生存环境。在配乐方面,奥斯卡金像奖得主Hans Zimmer与其在Bleeding Fingers Music的团队,将联手为《One Planet: Seven Worlds 一颗星球:七个世界》谱写并制作主题曲,这也是继《Planet Earth II 地球脉动 II》与《Blue Planet II 蓝色星球 II》之后,双方第三次搭档为自然历史类节目制作音乐。

  BBC Studios大中华区高级商务副总裁Julia Nocciolino女士表示:“自然历史类节目是BBC最富盛名的系列巨制。如今,科技的进步允许我们的团队比以往更为深入地探索自然世界。作为BBC着力打造的标志性作品,同时也是BBC对于自然历史类节目的一次巨大投入,我们深信《One Planet: Seven Worlds 一颗星球:七个世界》将不负众望,通过创新科技,深入细致地呈现史诗级的自然景观和动物间的亲密行为,为观众带来史无前例的震撼体验。”

  担纲该片摄制的BBC自然历史部制片人查登·亨特(Chadden Hunter)先生强调:“《One Planet: Seven Worlds 一颗星球:七个世界》聚焦各个大洲上多种多样的生命。我们的团队将透过镜头,向观众呈现生命的极致状态;揭秘隐藏在日常生活中,充满戏剧性、令人惊讶的野生动物趣事。同时,这部作品也将延续BBC星球系列作品的主旨,向观众阐述人与自然关系的真实现状——在人类主宰的当今世界,动物们所面临的诸多挑战。”

  BBC星球系列代表了BBC自然历史节目的最高水准。该品牌旗下精品荟萃,通过《Blue Planet 蓝色星球》、《Planet Earth 地球脉动》、《Frozen Planet 冰冻星球》、《Planet Earth II 地球脉动 II》和《Blue Planet II 蓝色星球 II》等里程碑式的经典系列作品,拉近人类与环境的距离,让观众深刻理解了影响地球生态的诸多因素。截至目前,BBC星球系列已在全球范围吸引超过10亿观众。

  BBC Studios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总经理游达仁先生表示:“BBC Studios始终致力于把更多、更丰富的优质节目和作品引进中国,并希望在未来创造更多与中国观众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深耕中国市场、最终助力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积极践行BBC Studios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包括《One Planet: Seven Worlds 一颗星球:七个世界》在内, 近日BBC宣布BBC星球系列将在未来十年推出五大里程碑式节目:由BBC Studios自然历史部制作的《One Planet: Seven Worlds 一颗星球:七个世界》、《Green Planet 绿色星球》、《Frozen Planet II 冰冻星球 II》和《Planet Earth III 地球脉动 III》,以及由Silverback Films为BBC制作的《Perfect Planet 完美星球》。这五大极具代表性的节目将帮助世界各地的观众更好地认识我们的星球正在面临的问题,以及人类和自然世界的关系。

  更多节目详情,敬请关注BBC Earth官方微博@BBCEarth博思星球。

  关于BBC Studios

  BBC Studios是一家以英国创意为核心的全球公司,同时也是BBC集团旗下的商业子公司。BBC Studios于2018年4月整合原先的BBC Worldwide及BBC Studios,主要业务范围包含內容投资、开发、制作、行销、品牌服务,同时也包括相关周边产业及服务。许多曾获奖的英国BBC Studios节目在各类型及专业领域上皆获得国际认可。BBC Studios在全球22个地区皆设有办公室,其中包括6个设立于英国的制作公司,以及7个国际性的全资子公司及合作伙伴。BBC Studios每年制作约2500个小时的內容作品,为英国创造力的重要推手,同时也是英国各个独立制作公司、节目工作室的重要合作伙伴。BBC Studios年营收高达14亿英镑,并且回馈给BBC共计2亿英镑,作为BBC的相关费用,同时也为英国观众帶來许多精彩的节目內容。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