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从“网剧小王子”到青春新偶像,他始终都未曾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

2019年03月27日13:26 | 来源:高科技net
小字号
原标题:从“网剧小王子”到青春新偶像,他始终都未曾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

  2019年,《青春有你》的舞台上迎来了一群充满活力、青春阳光的追梦少年。

  很多人来到这个舞台前,在心里都怀揣着一个做偶像的梦想,他们渴望着自己够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亮。

  但也有人,来这里之前鼓足了很大的勇气,跳脱出了自己原本舒适的生活圈,只为了突破自我,追求一个崭新的自己。

  他就是果酱爱豆榜青春有你出道倒计时榜单第1期的冠军——李宗霖。

  在参赛之前,李宗霖就已经是一个有过数十部作品的年轻演员了。他的诸多演艺作品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凤囚凰》里,他是身着一袭红衣、敢爱敢恨桀骜不驯的剑客花错。

  图片来源于微博@李宗霖

  《校花的贴身高手》里,他是一直守护在女主身边的帅气高手林逸。

  《十五年等待候鸟》里,他是自带阳光温暖气质,让人过目不忘的台湾转学生丹尼尔。

  图片来源于微博@李宗霖

  桀骜、痞帅、阳光...在这些人物角色的拿捏和塑造上,李宗霖让人看到了他作为一个年轻艺人身上无限的潜力和可能性。

  而这样一个在演艺事业有着极大发展空间的演员,之所以会选择突破自我来参加选秀,只源于他想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一直以来,李宗霖的梦想就是站在更大的舞台上,开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

  或许你会惊讶,为什么一个演员却有着一个偶像歌手梦?

  但当你真正地去了解这位大男孩时,你便会发现,这一切都有迹可循。

  2011年,李宗霖就因为参加电视歌唱比赛节目出道,并在经纪公司的鼓励下开始尝试词曲创作。

  之后由他个人创作的第一首完整作品《收集勇气》,也在参加汽车品牌主题曲徵件活动中获得了第一名。

  尽管演员的身份对于他来说,更为大众所熟知,但其实一开始就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拉小提琴、弹吉他这些特长也都不在话下。

  图片来源于微博@李宗霖

  对于李宗霖来说,这次参赛,既是为了打破大众对他演员身份的固有认知,也是为了能够重拾自己最初的梦想。

  他曾在微博里说,“从来不是偶像歌手那般会撩,只是倔强的朝着专业演员方向努力。谢谢继续支持我的作品,谢谢接受这样的我。这首歌送给我的粉丝,你们才是身为演员的我的福利...”

  透过他真诚质朴的言语,不难发现,李宗霖似乎还有别于一般意义上的偶像。

  他不爱耍帅、也不会对粉丝说很多撩人的情话、更不爱炫耀自己的特长。

  但粉丝却能够从他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感受到他满满的诚意。

  而他本人所展现出的气质,也完美得符合了偶像的所有标准。

  穿起衬衫的他,显得阳光又干净,就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初恋系少年。

  图片来源于微博@李宗霖

  身着休闲服的他,让人眼前瞬间一亮,变成了运动系的调皮大男孩。

  图片来源于微博@李宗霖

  夹克外套加身的他,又转眼间切换成了荷尔蒙爆棚的型男。

  图片来源于微博@李宗霖

  在如此多的风格中自由切换,却也毫无违和感。他力图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一个不一样的李宗霖。

  他想让大家知道,自己不仅仅是一个演员,也是一个才艺出众、给年轻人带来正能量的年轻偶像。

  他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小时候都觉得自己的未来会闪闪发光,希望我在这里没有让这个小男孩失望。”

  相信这样优秀上进的李宗霖,无论未来身处何处,必将向着光恣意生长,成为自己一直以来所向往的样子。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