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9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台湾赛区启动 邱浚彦任美学顾问

2019年03月14日20:41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台湾赛区启动 邱浚彦任美学顾问

  3月12日,2019第十四届全球城市小姐暨全球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台湾赛区在高雄市国宾大饭店正式启动,国立中山大学EMBA高阶管理硕士邱浚彦出任2019全球城市小姐台湾赛区美学顾问,为选手的美丽保驾护航。

邱浚彦任2019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台湾赛区美学顾问

  来自墨西哥的2018全球城市小姐世界杯冠军吉赛儿闪亮登台,并与2018全球城市小姐苗栗县第一名周子凤、台北赛区第一名赖韦如、2017全球城市小姐彰化县第一名陈家佩、澎湖县第一名苏芯月、金门县第一名苏芯雅、高雄市第一名涂玟君、2015全球城市小姐四川赛区第一名高子涵、2008全球城市小姐高雄市第一名黄薇真组成的“八大皇后走秀”拉开序幕,惊艳全场。

大赛创始人张如君

  大赛创始人张如君博士表示,今年大赛以“爱与包容文旅城市”为主题,以真、善、美的精神贯穿全部赛事,以“爱”的理念为活动主线,推动高雄旅游观光、经贸往来、时尚文化发展,增添更有活力的国际选美元素。

  邱浚彦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担任2019全球城市小姐台湾赛区美学顾问。他认为,追求自然美就是真正的美,健康的体态,靓丽的外形能为参赛加分,但是更重要的是有爱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城市代言,焕发出城市新的活力和魅力。

  据悉,今年8月3日将首次在高雄举办全球城市小姐台湾赛区总决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