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映客首档直播春晚嗨翻小年夜 2019将开启全球巡演

2019年01月30日16: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映客首档直播春晚嗨翻小年夜 2019将开启全球巡演

  “太好听了!”“疯狂打call!”1月29日,伴随映客春晚直播间的阵阵欢笑,由国内网络直播行业的领头羊——映客直播打造的首档线上直播春晚正式落下帷幕。在两天的春晚直播中,汇集了来自映客五大频道超过30位人气主播,打造出一场独具匠心的的线上直播晚会,在线收看人数超过200万。

  多样节目奉献视听盛宴粉丝飘屏疯狂打call

  在传统的春晚之夜,全家围坐在电视机前看央视春晚已经成了许多人的习惯,但是在映客,春晚成了每一个人都可以参与的狂欢。此次映客首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办春晚,突破了观众的传统旁观模式,挖掘移动直播、全民春晚的潜力,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展示自我。在28日-29日的映客春晚中,几十名映客知名主播齐聚520直播厅,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中国风歌曲、脱口秀爆笑盘点、幽默模仿秀、绝活翻跟头、火辣肚皮舞等多个节目,掀起了直播间的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28日晚的映客春晚里,主播阿一带来了脱口秀节目《爆笑盘点》,以脱口秀的形式总结2018的一些热点事件、奇葩新闻,不时引来直播间粉丝的留言爆笑。作为2016阳光男神&2017映客先生口才冠军的主播阿一,长着一张吴彦祖的脸,怀着一颗宋小宝的心。阿一的逗比回顾,获得了粉丝的热烈反响。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映客舞蹈主播Cc小恶魔,为粉丝们献上了古典舞《梦回大唐》。Cc小恶魔是中国舞五级教师,曾获得遵义市舞蹈艺术节冠军,她擅长各类舞蹈,无论是古典舞还是现代舞,在她柔美身姿和精湛舞艺的演绎下,都别有一番韵味。Cc小恶魔的性格古灵精怪,活波可爱,被粉丝称为是被舞蹈耽误的段子手,她的《梦回大唐》,引得粉丝集体刷屏支持,为她打call。

  2019开启全球巡演映客年度盛典将再度升级回归

  映客春晚汇集了多位实力主播,根据主播的直播特长,筛选出形式多样的优质节目,配合新型互动玩法,让直播春晚玩出了更多花样。主播不仅奉献精彩节目,还热情地给大家花样拜年,粉丝们更是在直播间里疯狂为主播飘屏。此次映客首推线上直播春晚,也是对直播+行业正能量推动、线上内容深耕的更多尝试。

  据了解,新年期间映客线上精彩持续不停播,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映客新年公演接档上线。每天一个新年主题,送祝福、说愿景、晒年味、忆童年。大年初一“愿望存钱罐”、大年初二“年货最新奇”、大年初三“智逃催催拳”、大年初四“演技大考验”、大年初五“年味旧回忆”……持续锁定映客520直播间,强势开启红红火火的新一年。

  据悉,2019年,映客将全面开启全球巡演及新生代主播培养计划,给主播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拓宽更全面的上升通道。2019年5月,映客年度盛典也将再度升级回归,届时,映客直播和才华横溢的主播们,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