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灵狐少主》山东开机 今美影业打造新品牌模式

2018年07月06日11: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灵狐少主》山东开机 今美影业打造新品牌模式

  日前,由知名导演孔钦宁执导,四川今美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灵狐少主》上下部在山东东平影视城如期开机。该片讲诉了灵狐族流落江湖的少主夏影(李延桢饰演)为保天下苍生与冷月教圣女玲玥(胡文珊饰演)共同诛杀灵狐剑邪气化身邪神贾冲的故事,在一个接一个悬案发生的背后,真相竟是当朝皇帝与其秘密组织天道门为铲除冷月教所布置的阴谋。最终对夏影有着深情爱意的公主(任春茹饰演)以自己的性命化解了皇帝与夏影之间的矛盾,从此夏影与玲玥抛开一切江湖纷争归隐深山。

  据悉,影片出品方今美影业是一家专注影视剧制作发行的专业机构,该公司总裁杨亚林曾成功运作多个院线电影与网络剧项目。谈到在四川成立影视公司的初衷,他表示在国家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大背景下,人才均匀分布是势在必行的,作为一个北漂十几年的影视从业人员,回到家乡创业是多年的梦想。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的称谓,文化旅游是这所城市主要发展方向,相对北上广这样各类型人才聚集的一线城市,成都这座城市在文化产业的发展上有着更为广阔的空间。

  关于今美影业未来两年的发展,杨亚林介绍到,在影视剧制作方面,今美接下来将打造与时下社会热点相结合的现实题材系列网络剧《再见,北上广》和两部关于创业的电影。在艺人经纪与培训业务方面也将同时发力,倾力打造以娱乐圈为品牌孵化地,跨行业关联品牌变现的新模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