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香港国际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开打

2024年03月27日08:4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国际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开打

2024香港国际斯诺克明星挑战赛25日拉开战幕,“火箭”奥沙利文在首日比赛中一胜一负。

3月25日,英格兰选手罗尼·奥沙利文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本次比赛除了邀请到奥沙利文,参赛选手还包括特鲁姆普、马克·威廉姆斯、利索夫斯基、来自中国内地的斯佳辉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当天的揭幕战中,威廉姆斯在前六局过后以4:2领先奥沙利文,虽然“火箭”此后连扳两局,但威廉姆斯在决胜局稳住心态,以大比分5:4惊险获胜。

3月25日,威尔士选手马克·威廉姆斯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第二场比赛由特鲁姆普对阵利索夫斯基,前者刚刚在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中夺冠。此役双方同样战满九局,特鲁姆普在局分3:4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在决胜局78:7战胜对手。

3月25日,英格兰选手贾德·特鲁姆普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卢炳辉 摄

当天晚间的比赛,奥沙利文以5:2击败傅家俊,“火箭”将在26日晚对阵特鲁姆普。(记者韦骅、王子江)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