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罗双响助利雅得胜利逆转同城对手 夺生涯第35座冠军奖杯

2023年08月13日08: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鄂尔多斯8月13日电 (记者李乃妍)北京时间8月12日23:00,阿拉伯冠军杯决赛正式打响,利雅得新月和C罗领衔的利雅得胜利展开正面较量。上半场,布罗佐维奇头球被奥韦斯神勇扑出;下半场,马尔科姆助攻迈克尔头球破门,随后C罗推射扳平。90分钟结束,利雅得新月1比1利雅得胜利,双方进入加时赛。加时上半场,布莱希精彩门线解围,C罗头球破门逆转比分,最终利雅得胜利2比1逆转战胜同城对手利雅得新月,收获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38岁的C罗在加盟沙特球队后,收获的的首个冠军荣誉。上赛季,利雅得胜利在沙特联赛中位列第二,与冠军失之交臂。此外,在沙特国王杯和沙超杯中,利雅得胜利均止步于半决赛。而根据统计,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中的第35座冠军奖杯。

赛后,C罗也在个人社媒晒出了与冠军奖杯合影,配文写道:“非常自豪能帮助球队首次夺得这项重要赛事的冠军,我要感谢俱乐部所有一路走来的成员,感谢我的家人以及朋友始终支持我!球迷们的支持非常了不起,这个冠军也是属于你们的!”

(责编:陈键、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