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两年巴黎生涯告终!巴黎圣日耳曼官宣梅西离队

2023年06月04日09:53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梅西本赛季结束后离队,两年巴黎生涯画上句号。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表示:“在巴黎经过两年的冒险后,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旅程将在2022-2023赛季结束后迎来终点。俱乐部衷心感谢七届金球奖得主,为巴黎夺得2座法甲冠军和1座法超杯。”

接受采访时,梅西也向巴黎告别:“我很高兴能够代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我真的很喜欢在这支球队和这么优秀的球员一起踢球。我要感谢在巴黎的这段美好经历。”

梅西现年35岁,本月底他将年满36岁。效力巴黎的两个赛季,梅西各项赛季出战74场,打入32球收获35助攻。本赛季,梅西为巴黎出战40场,贡献了21球20助。而梅西离开大巴黎之后的去向仍不确定,他的下一站究竟是哪里也牵动着全世界球迷的心。

(责编:申佳平、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