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际体育记协举行颁奖典礼 北京冬奥会相关设施和作品获奖

2023年05月11日07: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体育记协举行颁奖典礼 北京冬奥会相关设施和作品获奖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9日在首尔举行代表大会暨2022年度媒体奖颁奖典礼。和北京冬奥会相关的媒体服务设施和作品获得不同奖项。

国际体育记协日前公布了由全球体育记者投票选出的2022年度最佳体育赛事媒体设施,北京冬奥会位列综合性赛事头名。

为媒体记者提供所需的工作环境和服务,确保他们及时、充分地报道赛事,是衡量一届赛事举办水平的关键因素之一。大型体育赛事的媒体设施一般主要包括主新闻中心、场馆新闻中心、媒体看台、混合采访区以及网络设施等。

当晚还举行了2022年度优秀媒体作品的颁奖,共有来自138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件作品参评,经过多轮筛选,评选出文字、图片、视频等八大类作品的前三名。

来自盖蒂图片社的北京冬奥会图片作品集获评该类别奖项第三名,新华社摄影记者李颖的温网图片集进入该类别奖项的前十名。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