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23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衢江)揭幕

2023年04月15日14:3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胡雪蓉)4月14日,2023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在衢江打响。比赛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百余位帆船高手参加。

据悉,此次比赛汇聚了来自上海、锦州、广州、扬州、中山、衢州等14座帆船名城的顶尖赛队。当中既有实力不菲的老牌劲旅,也有初露锋芒的全新挑战者。一场代表着中国帆船最高水平的强强对话和激烈角逐,将成为未来几天的最大看点。

作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重点打造的专业级龙骨帆船联赛,本届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在赛事的体验、转播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值得关注的是,赛事将创新性的运用3D全景直播技术,让观众更为精准感知现场赛船间的竞赛距离、风力、洋流变化以及各赛队的发挥情况。

除了精彩赛事,本次比赛还设置赛事村,带来零距离观赛体验。露天电影、live音乐会、美食市集、帆船体验营……运动员和市民可以在赛事村中互动交流,享受当地美食、体验帆船文化、感受别样城市风情。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表示,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将衢江这座蕴含悠悠古韵的山水名城展示在众人面前,成为激发城市活力、打响城市品牌、推动衢州衢江“风帆理想之城”建设的重要推介舞台,期待衢江城市帆船取得进一步发展。

(责编:罗知之、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