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杭州亚运会足球决赛场迎来高水平赛事首秀

2023年03月30日07: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亚运会足球决赛场迎来高水平赛事首秀

2023年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以下简称“超级杯”)将于4月8日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届时中超联赛冠军武汉三镇队和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队将上演强强对话,这也是该场地在亚运改造完成后迎来的高水平赛事首秀。

记者29日从超级杯赛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杭州亚运会足球决赛场,这场比赛也将成为杭州亚运会足球项目测试赛,全方位实测场馆软硬件水平。黄龙体育中心主任沈斌介绍说,自3月中旬以来,黄龙体育中心就开始着手场地草坪的养护和专用器材的准备,也对媒体和观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的部署,确保赛时提供最佳服务保障。

“黄龙场馆群也将利用好本次测试契机,加强团队人员磨合,进一步健全完善运行指挥体系,为亚运正赛奠定扎实基础。”沈斌说。

据悉,本次超级杯球票将采用电子票、纸质票两种形式,票价从100元到580元不等。(记者夏亮、胡佳丽)

(责编:鲁婧、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