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印尼大师赛:多名中国选手晋级四强

2023年01月29日07:5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印尼大师赛:多名中国选手晋级四强

2023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大师赛27日在雅加达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国羽表现出色,五个单项均有选手晋级。

男单方面,石宇奇以21:10、21:17快速战胜队友陆光祖晋级。他半决赛将对阵印尼名将乔纳坦。

女单方面,王祉怡以21:12、21:6战胜泰国好手李美妙晋级。王祉怡当天状态出色,通过高质量的拉吊限制住了对手,并在两局开局就建立起了比分上的领先。半决赛将对阵韩国选手安洗莹。

韩悦遭遇东道主一姐东宗。首局惜败之后,第二局和第三局韩悦加强了进攻,开局就保持领先,不给对手任何赶超的机会,第二局和第三局仅让对手拿到8分和16分。半决赛将对阵西班牙老将马林。

随着王祉怡和韩悦晋级,中国队在女单四强占据了半壁江山。

中国队男双发挥出色,两对男双分别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的组合晋级。刘雨辰/欧烜屹以2:1淘汰头号种子、东道主组合阿尔弗兰/阿利安托,何济霆/周昊东21:17、21:10直落两局击败世锦赛冠军谢定峰/苏伟译,半决赛两对中国队组合将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女双方面,刘圣书/张殊贤以2:1战胜队友谭宁/夏玉婷,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泰国组合基蒂塔拉库尔/拉温达。

混双方面,蒋振邦/魏雅欣21:11和21:15战胜队友王懿律/杜玥,首次打进超级500赛的四强,半决赛将面对日本组合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冯彦哲/黄东萍直落两局击败东道主组合希达亚图拉/普拉纳塔,下一轮比赛中将对阵法国组合吉凯尔/德尔吕。

(责编:鲁婧、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