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总台春晚首次牵手电影艺术

2023年01月20日06: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白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19日晚进行了第五次彩排。一部聚焦普通人春晚情缘的微电影《我和我的春晚》将登上总台春晚舞台,这也是春晚创办以来首次牵手电影艺术。

  据介绍,《我和我的春晚》创意取材于总台春晚剧组多年来收到的无数观众来信,讲述一名忠实观众圆梦春晚的故事,折射出春晚陪伴广大观众一起过年的珍贵记忆,由黄渤、吴京、马思纯、范伟、沈腾、马丽、王宝强等联袂出演。


  《 人民日报 》( 2023年01月20日 06 版)
(责编:卫嘉、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文旅部:已向深圳、郑州等旅游热度较高城市发布预报 推动做好保障工作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王连香)今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李晓勇表示,今年春节假期是实施“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长假,民众累积的回乡过年、探亲访友、旅游观光等出行需求集中释放,跨区域人员流动增多,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强化预警监测。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预测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假期深圳、郑州、上海、长沙、三亚等城市旅游热度较高,文化和旅游部已向这些城市和地区发布了预报,推动做好各项准备保障工作。…
文旅部:要求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做好常态化防控 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人民网北京1月19日电 (记者王连香)今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李晓勇表示,文化和旅游部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以后,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坚持把常态化防控和疫情严重期间应急处置相结合,优化调整防控政策,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主要开展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在全系统全行业进行工作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