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世界乒联世界杯中国队包揽男女单冠军

2022年10月31日05:3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河南新乡10月30日电  (记者王者)30日晚,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WTT)世界杯决赛在河南省新乡市平原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中国队选手包揽男、女单打冠军。其中,孙颖莎战胜队友陈梦夺得女单冠军,王楚钦击败日本队选手张本智和夺得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孙颖莎与陈梦鏖战7局,最终孙颖莎以4∶3获得胜利。本届赛事,中国队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和王艺迪4位女将发挥出色,包揽女单四强,再一次展现了中国女队在世界乒坛的强大实力。男单决赛是一场焦点战,王楚钦在先丢一局后连扳3局,最终4∶2取胜。至此,继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和WTT澳门冠军赛之后,王楚钦和孙颖莎均实现了一个月内第三次夺冠。


  《 人民日报 》( 2022年10月31日 13 版)
(责编:袁勃、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