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千余件优秀作品亮相京津冀 展现新时代美术事业繁荣发展新气象【9】

2022年09月03日13: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丁一林《右玉长城》(油画)。人民网 韦衍行摄
丁一林《右玉长城》(油画)。人民网 韦衍行摄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韦衍行)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9月2日开幕。展览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作为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主体活动之一,本次展览聚焦新时代主题性创作,精心遴选1000余件作品,特别是集中展出由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实施的国家主题性美术创作、黄河文化主题美术创作推出的优秀作品,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篆刻、摄影等多个美术门类。

据介绍,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全国优秀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全国优秀摄影作品展览分别在中国美术馆、天津美术馆、石家庄市美术馆举办。主体展览结束后,还将遴选部分优秀作品在京津冀三地举办巡展。

(责编:郭思邈、高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