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展开幕【9】

2022年09月02日08: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舞蹈《千手观音》春晚演出头饰。人民网 韦衍行 摄
舞蹈《千手观音》春晚演出头饰。人民网 韦衍行 摄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韦衍行)9月1日,“人民为中心 文艺攀高峰——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主题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

作为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主体活动之一,本次主题展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分为“精神如炬,奋起革命新文艺”“大道如歌,奋笔书写新华章”“信念如磐,奋发改革新征程”“江山如画,奋进伟大新时代”4个篇章,汇集展品千余件。展览全面展现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和新时代我国文艺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突出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勇攀文艺“高峰”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责编:鲁婧、高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